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度不如沈富雄、李艷秋 台客名嘴嗆:我是小咖

羅友志因「台客名嘴」封號爆紅,他卻自嘲是小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有電視記者訪問「台客名嘴」羅友志,題目是:「郭台銘選總統。」當下在台客名嘴心中,燃起「我是小咖」怒火。

有週刊昨天報導名嘴沈富雄、李艷秋勸進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還詢問高級幹部勝算,這讓台客名嘴心裡嘀咕:「2個馬後炮的人,老子早在選前就在粉絲團寫了一篇,選後還寫了一篇……早你們一個禮拜,我的名字連提都不提。」

前立委沈富雄常在政論節目抒發己見。(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台客名嘴當場問了前來採訪的電視台記者,「為什麼訪問我,不訪問沈老,秋姐?」記者回答:「因為他們不接受訪問啊……」這下子更讓台客名嘴火冒三丈說:「靠,這就是『大小漢』的差別,原來視知名度太低,我是小咖。」哪知竟有網友立刻調侃羅友志:「唉呦,至少是咖,哈哈!」更有人鼓勵他:「大咖也是從默默無名起來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