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金烔完反朴槿惠 連續2周都上街頭抗議

「神話」成員金烔完已經連續2周上街頭反朴槿惠。(合成圖,翻攝自金烔完臉書、MB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天團「神話出道至今已經18年,成員們在螢幕前幾乎都是以與私下無異的真面目示人,直率性格受到粉絲喜愛。而其中常對各種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有「耿直偶像」之稱的成員金烔完,繼去年底曾在臉書上PO出與警方對峙卻遭強力水柱噴射的示威者照片照片,表達自己對這個政府無言的抗議,他在這次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醜聞爆發後,也直接連續2周都親上街頭加入抗議遊行的行列,身體力行來反朴槿惠、要求她下台。

金烔完平時就很關心時事與各種社會議題。(翻攝自韓國體育)

金烔完先前就一直在關心南韓政治議題,會在自己臉書轉PO相關新聞,希望引發更多注意,而他在「閨密門」醜聞爆發後,5日晚間直接就在臉書開直播,顯示自己人正在街頭上參與要求朴槿惠下台的燭光集會中,之後也又再PO出另一段影片,雖然都沒有露臉,不過已經令不少粉絲相當感動;而在昨天的百萬民眾上街抗議朴槿惠的示威遊行中,金烔完又再次於臉書PO出自己人在街頭上的照片,並寫道:「南韓首爾,一個民主的共和國」來表達自身力場,不少網友對於他明明身為公眾人物,也願意加入抗議群眾行列的行為給予高度讚賞,紛紛表示:「感謝你幫忙傳遞現場狀況給網友們知道」、「我們的心跟你在一起,會為你應援的!」

繼上周上街頭抗議時直接以影片直播之後,金烔完昨又再次PO出自己上街加入抗議群眾行列的照片。(翻攝自金烔完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金烔完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