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唯美牽馬裝浪漫 殊不知鏡頭外狂拉屎

劉奕兒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劉奕兒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即將於11月13日播出,兩人日前到牧場拍攝片頭尾,其中,劉奕兒與白馬演出對手戲,卻發生令她哭笑不得的狀況。

張立昂(右)、劉奕兒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原本劉奕兒要優雅的牽著馬兒走到定位,沒想到白馬耍得她團團轉,一直不安定的帶著她繞圈圈,最後好不容易安撫好,讓牠在鏡頭前停下來,白馬卻突然開始「上大號」,但此時劉奕兒又必須要唯美的牽著牠定格,她笑說:「這畫面實在太幽默,鏡頭僅拍到我們上半身呈現出高貴柔和的浪漫,但若鏡頭往下移動就會看到馬兒站著排便,味道隨著微風飄過來,真的很好笑。」

劉奕兒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另外,劉奕兒穿著高跟鞋拍戲,她透露因為自己的腳比較大,所以到晚上腳便開始腫脹,鞋子也變得非常緊,加上劇情必須不斷的奔跑,骨頭感覺要炸開,她無奈的說:「每次穿高鞋都是我的罩門,不過我忍耐力很高,每次下戲脫掉鞋子,才驚覺腳又磨破皮,拍攝當下竟然不覺得痛。」

劉奕兒到牧場拍《浮士德的微笑》片頭尾。(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