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暖男無誤!典禮幫防彈粉絲拍照 好友李光洙也看呆

據悉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為拍攝偶像表演畫面,直衝宋仲基的座位。(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下午於首爾國立劇場盛大舉行,不過竟然有女粉絲為了拍攝「防彈少年團」的開場表演畫面,竟直衝典禮前排座位,甚至就卡在宋仲基旁拿著大砲努力拍照,無視並肩而坐的「雙宋」,而宋仲基似乎也覺得粉絲的舉動很好玩,向粉絲借了相機替她拍照,讓坐在後方目睹全程的至親李光洙看傻了眼,「神奇」的畫面也被正在拍攝「防彈少年團」表演的導播拍了下來。

雖然宋仲基因為幫粉絲拍照的舉動再度被認證為暖男,但粉絲看了照片也紛紛留言:「看來這粉絲是見過大場面的」、「這是不是仲基歐巴第一個撩不動的女子」、「男神在旁竟然不為所動」,成為今天典禮的幽默插曲。

據悉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為拍攝偶像表演畫面,直衝宋仲基的座位。(翻攝自微博)據悉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為拍攝偶像表演畫面,直衝宋仲基的座位。(翻攝自微博)宋仲基疑似專心聽粉絲教學如何使用大砲拍照。(翻攝自網路)宋仲基向粉絲借相機,替她拍攝偶像。(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