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攜夫看E神開唱 感慨:我們比從前XX

章子怡(左)今在臉書曬出與陳奕迅(中)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神「Eason」陳奕迅昨在北京鳥巢為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這場巡迴演唱歷時三年多、場次多達134場,收入也進帳8億多台幣,昨天是倒數第2場藝人汪峰和老婆章子怡也一同現身聆聽,章子怡更在微博曬照感慨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多年前他們3人也有相同位置的合照。(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昨和老公汪峰到後臺與陳奕迅開心合照,然而巧的是多年前他們也有同樣合照,並且3人站的位置也一模一樣,讓章子怡忍不住曬出新舊照片,並有感而發的寫道:「今夜仿佛回到從前,可我們都比從前快樂!」意外洩漏對目前的家庭生活感到越來越滿意,不過照片中也可發現陳奕迅的髮型竟一年比一年狂妄,成為另一個驚嘆的亮點。

陳奕迅昨在北京鳥巢開唱。(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子怡和峰哥被愛情滋潤,變得越來越年輕了,希望你們永遠幸福」、「有一种感動叫陳奕迅,有一種愛情叫汪峰子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