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連2天家中過夜 柯震東說…

柯震東(右)前年因呼麻案,事業重挫,當時李毓芬(左)不離不棄陪他走過低潮期。(組合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因呼麻事件沉寂許久,今年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該片也成為他翻身之作,昨在香港出席電影首映,被問到涉毒後最大改變是什麼?他坦然地說:「我謙虛了很多!」

《再見瓦城》昨在香港觀塘舉行首映會,首次角逐金馬影帝的柯震東透露得知入圍時,心情很開心、很激動、很期待,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說:「很開心入圍,一年多的作品被評審看見,讓他們喜歡很榮幸,而我對電影有信心了,獎項部分就聽天由命。」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狠嗆他是吸毒犯,甚至痛批金馬與他狼狽為奸,面對酸言酸語,柯震東表示不介意,他認為不是第一次被罵,已經習慣了,被問到在日前出發至釜山影展前,緋聞女友李毓芬連續2天至家中過夜時,他說:「還好啦!大家都進進出出的,我也常進到別人家裡,只是沒被拍到而已。」

《再見瓦城》昨在香港舉行首映,導演趙德胤(右起)率吳可熙、柯震東出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