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00門票喊價25500 周華健怒祭這招打黃牛

周華健將舉行出道30年演唱會。(滾石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華健出道30年,預計10月19日在小巨蛋舉行「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原價3600元的票竟然被黃牛喊價炒作到25500元,他和主辦單位都非常無奈且憤怒,決定當天演出在YouTube直播30分鐘演出實況,讓買不到票的歌迷也有機會欣賞周華健演出,呼籲歌迷不要買黃牛票。

周華健(右)演唱會將邀請蘇慧倫當嘉賓。(滾石提供)

滾石唱片表示,周華健在演唱會籌備之初就表示他可以不收任何唱酬,希望讓票價降低,沒想到卻被黃牛利用來圖利。

周華健演唱會嘉賓陣容堅強,包括李宗盛、任賢齊、五月天和蘇慧倫,據悉五月天將挑戰周華健《江湖》專輯中的歌曲,另外周華健談到,蘇慧倫的音色一直是他所欣賞的,兩人也有深厚的「兄妹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