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前女友挨酸靠范冰冰炒作 回嗆:忍耐是有限度

范冰冰(左)和張馨予(右)曾合作演出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外型美艷,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而為觀眾所熟知。不過她最引人關注的,還是李晨「前女友」的身分,因為這項頭銜也讓她不時被拿來與現任女友范冰冰相比較,因而遭酸「炒作」。對此,張馨予今忍不住在微博上怒斥「有完沒完?」

張馨予外型美艷、身材高挑,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2013年與李晨分手後,遭男方指控在交往時期劈腿,兩人感情雖已劃下句點,不過張馨予仍時常被拿來與李晨現任女友范冰冰相比較,甚至被網友質疑她是靠著范冰冰炒作知名度。多次下來,張馨予終於忍不住回擊,她今在微博寫道:「我得到了什麼好處?我得到的只有嘲諷和漫罵,有完沒完,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她強調,自己一直以來努力提升自我價值、活得有尊嚴。要外界別再將她和范冰冰「綑綁」在一起。

張馨予(右)為李晨前任女友。(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雖有不少網友力挺,但仍有大批網友留言大肆謾罵,使得張馨予數小時後就急著刪除該條微博。

張馨予微博全文。(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