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信惠《低谷醫生》絕美婚紗曝 朴炯植印象最深《寄生上流》的她

朴信惠(左)和朴炯植在《低谷醫生》寫下幸福結局。(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低谷醫生》歷經「宇娜CP」種種不幸,昨(17)晚完美落幕,朴炯植、朴信惠排除萬難,終於順利結為夫妻;劇組曝光兩人結婚照,可見幸福泡泡四處飄,粉絲看了也充滿療癒感。

《低谷醫生》講述雙朴飾演的「宇娜CP」(余正宇、南荷娜),雖然在學生時期是死對頭,但長大再度相逢,達成「雙向治癒」,故事溫暖動人,讓戲迷回味再三。

朴信惠(左)和朴炯植在《低谷醫生》寫下幸福結局。(翻攝自IG)

最終16集交代所有主配角的走向,除了朴炯植、朴信惠克服困難結婚,朴信惠的弟弟也洗心革面,學做麻辣冷麵,讓大家讚不絕口,另外一對「單親夫妻檔」彬大永和李紅蘭同樣收獲甜蜜結局。

聊到印象深刻的回憶,朴炯植今透露,14集中和朴信惠媽媽、《寄生上流》的張慧珍在長凳上拍攝的戲,當時余正宇訴說自己內心的痛苦,表達對於前輩閔庚敏的寬恕不容易,大讚張慧珍給予真誠的支持,難以忘記當時的感激和感動。

至於朴信惠雖然經歷結婚、生子,不過在《低谷醫生》中相貌凍齡,看不出來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表示拍攝時和炎熱天氣鬥爭,從春天拍到秋末,很享受每一天,大讚片場氣氛很好,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