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閃無極限! 范冰冰深V禮服原來是撞衫...

范冰冰的深V禮服大獲好評。(翻攝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自從認愛男友李晨後,兩人就越愛越高調,不僅一同出演綜藝節目,還時常在微博上互相曬恩愛,讓人被閃得受不了之餘,也希望他們快點步入禮堂。而向來都會在國際影展的紅毯上造成話題的范冰冰,日前又以一席大獲好評的上V下V禮服現身多倫多影展,不過,該禮服的裙襬竟然意外撞衫李晨的貓!

范冰冰的禮服裙襬竟然意外撞衫李晨家的貓。(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今天凌晨在微博貼出兩張照片,表示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范冰冰深V禮服的裙襬,竟然跟李晨家的貓曾經穿過的衣服同款!只見照片中,李晨的貓咪身上的蛋糕裙,白底的裙襬上有著紅色和藍色的花朵圖案,還有一層鑲著黑邊,跟范冰冰同樣有著黑邊、印有紅藍鳥兒圖案的白色長裙如出一轍,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姐妹裝。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受不了」、「不要一直秀恩愛」、「默默秀恩愛也太閃」,還說兩人「一直不結婚卻不斷閃大家是對的嗎」?要李晨快點把范冰冰娶回家。僅管范冰冰這次跟李晨的貓撞衫純屬意外,但這對情侶放閃的功力也真的是無極限,現在大家只要坐等好消息就好。

李晨微博全文。(翻攝自李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