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後發片被酸靠臉 周湯豪嗆鄉民「沒創意」

周湯豪相隔四年發片,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太陽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暌違4年發片,他在新歌MV帥氣飆吉他,導演鄺盛更邀來身材姣好的韓籍辣模飾演拜金女,與周湯豪在MV耳鬢廝磨,畫面相當養眼,但她也遭到許多網友酸言,認為他是靠長相、靠知名度,因此他昨在臉書公開回嗆:「有沒有更有創意的話可以說!?」

周湯豪近幾年來積極參與音樂活動,苦熬4年終於等到發片機會,卻糟網友狠酸「靠長相」,讓他昨晚忍不住在臉書向酸民們喊話:「這裡最不缺的就是酸名!既然不滿現狀,那就自己做點什麼吧!」他認為自己的背景,並沒有大到唱片公司願意無條件花錢替他做唱片,「很多人說我靠長相,靠知名度!啊~廢話不然勒~開玩笑的啦!最好是跟我合作的百大會管我長怎樣,最好是我的知名度有這麼大啦!」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為他打氣,希望他不要被惡意的言語所影響。

周湯豪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