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其實不是冰與火 而是海瑞溫斯頓

克莉絲汀·貝兒此次擔任頒獎人,耳環即是海瑞溫斯頓作品。(海瑞溫斯頓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68屆艾美獎雖然風光落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副人之仁》獲獎連連,不過在紅毯上出盡風頭的卻是有「鑽石之王」號稱的海瑞溫斯頓。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的艾美獎,今年紅毯依舊星光熠熠,戲劇類提名女主角為奧拉戴維斯是紅毯最美的常勝軍,她今年以桃紅色深V長禮服配戴海瑞溫斯頓綺隱Secret Combination鑽石手鍊成功吸引全場焦點,指間也沒放過New York系列Traffic鑽石戒指及Cluster Chandelier鑽石耳環完美塑造高雅氣質。另外美國知名女演員克里斯汀貝兒這次擔任頒獎人,整體服裝造型一點也不馬虎,鮮豔花朵圖騰深V長禮服搭配海瑞溫斯頓Chandekier鑽石耳環及圓型明亮式鑽石戒指及鑽石線戒。

英國女演員米歇爾道克瑞選擇白色長禮服,同樣配戴海瑞溫斯頓耳環。不只女人愛鑽石,男演員克利斯汀史萊特也配戴了海瑞溫斯頓Midnight系列Monochrome 42mm自動腕錶及Zalium鑽石胸針出席。

克莉絲汀·貝兒配戴海瑞溫斯頓鑽石加上大深V印花長禮服走艾美獎紅毯。(海瑞溫斯頓提供)維奧拉·戴維斯來勢洶洶,以桃紅色搶鏡,搭配海瑞溫斯頓珠寶。(海瑞溫斯頓提供)米歇爾·道克瑞的白色禮服相當別緻,加上完美的鑽石飾品搭配,看來頗具韻味。(海瑞溫斯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