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紅毯搞怪! 奇葩女星搏版面

莎拉海蘭突兀的在碎花平口長襬洋裝裡,配上黑色內搭褲,相當怪異。(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9日一早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卻沒想到竟有幾位大咖女星為了引起關注,不惜犧牲色相,搞笑擺出奇葩動作。

潔西卡在紅毯上突如其來的踢腳,讓裙下風光春光乍現。(美聯社)

艾美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眾星雲集出席的明星無不盛裝打扮,都希望能在紅毯上展現最美的模樣,不過卻有幾位大咖女星為了引起關注,誇張擺出怪異pose。其中從《摩登家庭》轉為知名演員的莎拉海蘭身穿一襲碎花平口長襬洋裝,但這前短後長的剪裁,竟搭配一條黑色內搭褲,除了無法展現禮服的美,反而相當怪異;首位成功挑戰《極限體能王》的女星潔西卡,身穿一襲鮮豔亮麗的性感紅禮服,沒想到擺著撩人姿勢的她,突如其來踢出一腳,除了腿部線條結實的嚇壞人外,裙下風光還讓人一覽無遺,成功搶下紅毯上的焦點。

此外,以《透明家族》入圍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的蓋碧霍夫曼,也因在紅毯上擺出怪異姿勢,讓不少人看傻眼,穿一身白色蕾絲洋裝的她,竟在紅毯的拍照區後,將雙手張開、瞪大眼睛,半蹲對著鏡頭擺出停止的動作,表情相當猙獰;在《美國恐怖故事》中表現亮眼的安吉拉巴塞,這次走上紅地毯穿著一身深V亮黃禮服,大秀性感事業線,不過寬鬆的裁剪似乎相當不合身,被批像睡袍走紅地毯一樣,這怪異的出席紅地毯,也算是博得版面。

蓋碧霍夫曼,因在紅毯上擺出怪異姿勢,讓不少人看傻眼。(美聯社)

安吉拉巴塞穿著寬鬆的亮黃色禮服,被批像穿睡袍走紅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