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新舊演員比一比 網友毒舌:是網美劇嗎?

新版《惡作劇之吻》由李玉璽(右)取代原本的鄭元暢(左)擔任男主角。(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年前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的《惡作劇之吻》創下超高人氣,淘氣又浪漫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後續又有南韓、泰國等地8度翻拍,原戲製作人王信貴今年和老婆郭靜純斥資7800萬,找來新生代演員重拍《惡作劇之吻》,新版雖已殺青,但有媒體曬出今昔演員的對比照,讓不少網友直呼「沒有原班人馬不看!」

天然呆「湘琴」由林依晨(左)換成吳心緹(右)。(翻攝自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報導,由鄭元暢演紅的「江直樹」一角,改由歌手李玉璽擔綱演出;而林依晨飾演的天然呆「湘琴」,由廣告紅星「小敏」吳心緹飾演;汪東城的「金元豐」一角,在新版《惡作劇之吻》中,換23歲小鮮肉宮以騰飾演,2人都有著翹嘟嘟的性感厚唇;原先由混血女神許瑋甯飾演的富家千金,改由白皙氣質的模特兒席惟倫演出。

新版《惡作劇之吻》雖早已公布新演員名單,也在8月底就殺青,但由於卡司多數是一些新生代演員,不少網友持觀望態度,更有原版死忠粉絲毒舌這是一部網美劇嗎?」、「誰都取代不了原本的直樹和湘琴」,新版《惡吻》能否衝破負評再創經典,頗受外界期待

許瑋甯(上圖左)飾演的富家千金,改由席惟倫(上圖右)演出;舊版演員汪東城(下圖左)則和新版演員宮以騰(下圖右)有著相似的厚唇。(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