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看《屍速列車》尿急 險跳樓逃生

孔侑在《屍速列車》中為保護女兒近距離和喪屍肉搏,有網友看電影,看到差點出意外。(車庫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屍速列車》近日在台通車,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破億,活屍話題持續延燒,片中活屍元素吸睛,對於親情、友情、愛情也有細膩刻劃,成功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觀賞,不過,有觀眾觀賞電影,卻差點慘變殭屍。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25歲的沈小姐,日前與朋友高興的前往台北信義威秀看《屍速列車》,但隨著劇情推展到高潮時,她卻突然尿急,情急之下只能趕忙去上廁所,不過影片播放中,現場一片漆黑讓小姐分不清楚位置,結果她從前排右側的安全門出去,卻發現外面竟是露台。

沈小姐驚恐的是,關上的安全門只出不進,另一邊的逃生出口大門也打不開,結果她就這樣被關在露台上整整20多分鐘,該名小姐喊到燒聲,雙手敲門敲到瘀青都沒人聽到,讓她萌生跳樓逃生的念頭,直到被路過民眾發現才得救。沈小姐事後氣憤表示,影城工作人員不但沒問她的狀況,反而指責她亂闖。

部分網友質疑,逃生門太久沒使用而出狀況,若發生火災等意外,影城要如何負責。對於沈小姐受困,信義威秀回應表示︰「逃生門出口都有張貼告示,且門前都有紅龍柱阻擋,不知民眾為何會誤闖。逃生出口鐵門因為太久沒開,需要比較大力推才能打開,才會讓民眾誤以為自己被鎖死。已經加強在逃生門告示,提醒民眾不要誤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