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便當口味超狂 6經典歌曲「獨家冠名」

信唱紅過許多流行歌曲。(翻攝自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信出道以來就以高亢的嗓音聞名,更是唱紅多首難度極高的流行歌曲,是許多人去KTV必挑戰的歌手之一,自從參加了《我是歌手4》之後,信更是知名度大開,在中國與台灣都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今日,信在臉書PO出一張便當照,口味特殊到讓人食指大動!

信超有特色的便當口味。(翻攝自信臉書)

信今日中午在臉書PO出一張充滿了各種便當的照片,表示這是「今天拍MV的便當口味」,乍看之下沒有什麼不同的便當,仔細一看工作人員竟然把每個便當的口味都冠了信以往的歌名!像是雞排便當變身成「火燒的雞排便當」,加入了《火燒的寂寞》這首歌;焢肉便當則是結合了《千年之戀》,變成「千年之焢肉便當」;而最有趣的莫過於加上《死了都要愛》的「死了都要吃排骨便當」,讓人感覺美味到不吃不行。

其他的歌名還有《狂風裡擁抱》、《讓每個人都心碎》和改編成「反正我吃了」的《反正我信了》,工作人員超有創意的小巧思,讓6種原先再普遍不過的便當,瞬間變得好像好吃了幾10倍!粉絲也紛紛在信的貼文下留言點餐,還開玩笑說:「千年的焢肉便當吃了不會怎麼樣嗎?」討論度超高。

信臉書全文。(翻攝自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