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小天使!楊祐寧2個月嫁掉3閨密

楊祐寧(最前)和舒淇(左)交情很好,聽聞好友婚訊,立刻俏皮祝賀:「祝2個幼稚鬼幼稚到白頭!」(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三大黃金剩女」之一的舒淇昨閃電宣布和男神馮德倫秘密結婚,相識20年,各自在情場上流浪,繞了一圈發現最適合彼此的就在身邊,喜訊一出震驚外界,2個月不到,嫁了好幾個女神,而她們的共通點是什麼?就是都是楊祐寧的閨密!楊祐寧日前得知舒淇喜訊表示很驚訝,但也火速送上祝福,粉絲笑虧:「有發現最近跟你拍戲的女主角都閃婚了嗎?」

楊祐寧和同門師妹陳妍希合作過《初戀風暴》,交情深厚,陳妍希也在今年升格人妻。(記者潘少棠攝)楊祐寧和林心如早在2011年就合作過電視劇《傾世皇妃》,今年5月又搭檔演出新片《魔宮魅影》,和同門師妹陳妍希合作過電影《初戀風暴》,都因戲結緣而成為好朋友,第一時間聽到2位好友的喜訊,掩不住喜悅心情直呼:「像中樂透!」而他和舒淇則是合作過《天堂口》、《健忘村》等多部電影,現在也和女方正在拍攝《縱橫四海》,已是多年好友,昨聽聞對方喜訊,更俏皮祝賀:「祝2位幼稚鬼幼稚到白頭!」跟他合作過的女閨蜜相繼結婚,粉絲開玩笑號召未婚女明星:「有想快點結婚的女藝人就快來報名!」並讚他根本是「閃婚小天使」。

楊祐寧和林心如合作多次,早已培養良好默契,林心如7月底完婚。(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