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就愛5星級砲房 緊拴小布12年

52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右)和41歲的安潔莉娜裘莉上周慶祝結婚2周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老公「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這對銀色夫妻頻頻爆出離婚消息,但小倆口感情不受傳言影響,日前她自爆50歲的小布比40歲的小布,更能引起自己的興趣,一席話十分甜蜜,近日兩人為了慶祝結婚週年,還比佛利山飯店開房間,感情相當濃烈。

小布和裘莉上周二到比佛利山飯店開房間。(翻攝自destination360網站) 

據美國《US》周刊報導,裘上週二到比佛利山飯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慶祝結婚週年,消息人士透露,當天只有兩人,「他們偶爾會到飯店開房間,保持愛情的熱度」。其實,個性狂野的裘莉曾被爆料,喜歡到飯店開房間,包括比佛利山5星級飯店韋斯羅伊艾爾米塔什酒店、好萊塢羅斯福飯店,都是她的御用砲房,而她不會攜帶行李,也不使用飯店內設施,只是要到飯店和情人享受性愛。

結婚2年,雖然彼此行程忙碌,但裘莉近日也透露小布比以前更具吸引力,因五十歲的他,整個人更有魅力,也更有生活情調,她也曾說,「我還是一個壞女孩,她只是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她屬於布萊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