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名同志票選天菜 宋仲基T.O.P李鍾碩竟在前10名外!

T.O.P(左起)、宋仲基、李鍾碩。(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前南韓千名同志票選「男藝人理想型排行榜」,過去被視為「同志天菜」的「SUPER JUNIOR」始源、「BIGBANG」T.O.P、「2PM」玉澤演紛紛跌出前10名外,就連男神宋仲基也僅名列第15名,改由朴寶劍、徐康俊、「INFINITE」L、南柱赫、「EXO」D.O.等小鮮肉竄出,榮登新科「同志天菜」。

被千名男同志選為理想型冠軍的河正宇,今年推出《下女的誘惑》、《隧道》兩部新片,票房與口碑兼具,不僅男性折服於他的魅力之下,就連「奇皇后」河智苑、「人妻」全智賢也曾公開表示十分欣賞他;而亞軍是近期在宮廷羅曼史扮演傲嬌王世子的朴寶劍,看來劇中的「偽男男戀」情節不只讓腐女小鹿亂撞,更讓男同志心動;季軍則由時裝品牌Calvin Klein的代言人肖恩奧普瑞奪下,第4至7名則為徐康俊、李帝勳、孔侑、L、南柱赫、D.O.、「東方神起」允浩。

河正宇(左)與金敏喜(右)演出的《下女的誘惑》,票房與口碑兼具。(CatchPlay提供)

朴寶劍在「男藝人理想型排行榜」中,拿下第2名。(翻攝自網路)

肖恩奧普瑞。(翻攝自網路)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上半年以神劇《太陽的後裔》擄獲女心的「劉大尉」宋仲基僅排名第15,而近期以穿越劇《W-兩個世界》再創人氣巔峰的李鍾碩則排名第18,讓不少網友直呼跌破眼鏡。

南韓千名同志票選男藝人理想型排行榜:

第1名:河正宇
第2名:朴寶劍
第3名:肖恩奧普瑞(Sean Richard O'Pry)
第4名:徐康俊
第5名:李帝勳
第6名:孔侑
第7名:L(INFINITE)
第8名:南柱赫
第9名:D.O.(EXO)
第10名:允浩(東方神起)
第11名:V(防彈少年團)
第12名:池珍熙
第13名:T.O.P(BIGBANG)
第14名:俞承豪
第15名:宋仲基
第16名:趙寅成
第17名:陸性材(BTOB)
第18名:李鍾碩
第19名:尹斗俊(BEAST)
第20名:玉澤演(2PM)
第21名:任時完(ZE:A帝國之子)
第22名:珉豪(SHINee)
第23名:珉奎(SEVENTEEN)
第24名:金秀賢
第25名:G-DRAGON(BIGBANG)
第26名:柾國(防彈少年團)
第27名:布蘭特科里根(Brent Corrigan)
第28名:鐘鉉(SHINee)
第29名:李起光(BEAST)
第30名:優鉉(INFINITE)
第31名:李相侖
第32名:蘇志燮
第33名:徐仁國
第34名:始源(SUPER JUNIOR)
第35名:尹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