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兩招厲害!周華健打動李宗盛五月天助唱

周華健(中)演唱會將再次邀請五月天當嘉賓,左為阿信,右為瑪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華健10月1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天唱什麼 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門票將在今天中午開賣,雖非假日開唱,但已確定邀得李宗盛、五月天、任賢齊當嘉賓,蘇慧倫也可能現身,對催票大有幫助。

在邀請嘉賓方面,周華健使用不同招數展現誠意,他沒有手機,以最傳統的書信方式親筆寫信給李宗盛,還特別去買鋼筆,龜毛的精選鋼筆,只為了寫出最好看的字秀出誠意,他在信中告訴李宗盛:「三十年都有你在,三十歲的Party,真心希望也能見到你。」

李宗盛(左)與周華健擁有好交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而李宗盛回信給周華健,信件曝光,內容寫道:「無助的片刻,不著邊際的交談...讓那些事只成為你豐盛事業的點綴...」網友直誇簡直像歌詞。

此外,周華健台語雖不流利,但他特別苦練五月天的台語歌《志明與春嬌》,拍下影片轉交五月天,告訴五月天自己已練好他們的歌,就看五月天將唱他哪首歌迎接挑戰。

周華健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周華健(右)希望李宗盛參與他30週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