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被傳新歡 「抱」過這些男星

港媒大爆余文樂(左)有了新戀情,對象是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媒體今日大爆港星余文樂有了新戀情,對象是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雖然2人稍早都透過個人臉書和IG澄清新聞是假的,不過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的阮小儀,瞬間成了爆紅主持人,其實,阮小儀這些年來,也抱過不少大牌男星呢!

阮小儀(左)曾和金曲歌王陳奕迅擁抱。(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撇開余文樂和阮小儀的親密摟抱合照,這些年來,和她過從甚密的男星也不少,算一算,阮小儀「抱」過彭于晏、吳彥祖、陳偉霆、吳鎮宇、張智霖、陳奕迅等男星,當然,余文樂也是其中之一。

阮小儀(右)也曾作勢要親吻金馬影帝吳鎮宇。(翻攝自微博)

今天一早,港媒報導有媒體問余文樂:「你和小儀在網上發出親密合照,是否好事將近?」只見余文樂說:「大家其實都認識很多年,彼此很了解,希望大家不要拿她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她入得了廚房,是我想找的對象。」因為這席話,驚爆2人交往新聞,事後才證明是烏龍報導,2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彭于晏和阮小儀也曾互動親密。(翻攝自微博)

太座是袁詠儀的港星張智霖,也當眾和阮小儀黏TT。(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