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傑忍父喪之痛開唱 真誠喊話:老天保佑台灣!

王傑,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傑昨天才為父親舉行告別式,今晚忍喪父之痛到南港展覽館參加超犀利趴演唱會,服喪期間原本蓄鬍,但今晚為了演出剃乾淨鬍子,他對歌迷說:「我愛你們!」,粉絲也高喊:「台灣想你!」

今晚王傑獻唱《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台下歌迷跟著合唱,王傑說:「一轉眼大概十多年沒有回來這塊這麼美麗的地方,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王傑,傑出的傑。」台下歌迷不斷高喊他名字。

王傑,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王傑又談到:「昨晚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總在想說站在這台上會不會很冷清,會不會很多人根本不會唱我的歌,最重要的是用一股真誠重新打動台灣朋友,老天保佑台灣,謝謝你們。」

今晚王傑還獻唱《為了愛夢一生》、《忘了你忘了我》等經典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