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贏《美隊3》!《屍速列車》奪南韓影史首日票房冠軍

孔侑主演的新片《屍速列車》,空降南韓影史首日票房冠軍,吸金台幣2億元。(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韓星孔侑主演的新片《屍速列車》,前天在韓上映隨即奪下南韓影史首日票房冠軍,動員逾87.2萬名觀眾,票房狂吸韓幣65.6億元(約台幣2億元),加上上周末的特映票房,累積觀影人次達143萬人、票房突破韓幣114億元(約台幣3.5億元)!

《屍速列車》上映大開1567廳,相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1863廳,廳數少了1成6,但觀影人次卻多了15萬人,成績傲人,而《屍速列車》票房不僅強壓好萊塢大片,更打破南韓今年目前的票房冠軍《王牌計中計》的首日票房,並超越南韓影史票房冠軍《鳴梁:怒海交鋒》的首日開票紀錄。

《屍速列車》故事講述孔侑飾演的證券經理人,因沉溺於金錢遊戲而離婚,一日他帶著女兒前往釜山探視離婚妻子,卻遇上殭屍病毒肆虐,車上的乘客也開始突變,安全抵達釜山成了他們唯一的生存希望...《屍速列車》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