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一猜 王力宏像哪位卡通動物?

王力宏的外貌,大家覺得他像哪位卡通明星呢?(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猜一猜,「金曲歌王」王力宏酷似哪位卡通人物,您猜到了嗎?這個卡通人物,就是電影《動物方城市》的「狐狸」胡尼克。

電影《動物方城市》是一部以一個只有人類以外的哺乳動物所居住的世界,其居民又分為肉食動和草食動物兩大族群。在數千年前,動物們仍過著野蠻的生活,而肉食動物也曾靠著獵食草食動物維生。

大家猜對了嗎?王力宏乍看之下,還頗像《動物方城市》的「狐狸」胡尼克。(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劇中主角哈茱蒂是一隻來自農村兔窩鎮的兔子,後來在一間冰店結識了一名騙子「狐狸」胡尼克和他的同夥飛仔,而這隻「狐狸」胡尼克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王力宏?像與不像見仁見智,不過猛然一看,眉宇之間還真的頗像呢!對此,王力宏只是淡淡地說:「我就不愛比較。」語氣顯然有些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