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潛入脫衣酒吧 麥可竟曾偽裝成流口水中風病人

已逝巨星麥可傑克森(右)的私人醫師兼好友莫瑞(左),近日出書爆料他生前的私生活。(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滿7年,過去在舞台上帶來精湛演出的身影,至今仍令許多樂迷及粉絲懷念不已;然而,生前就已經毫無隱私可言的這位天王,死後依舊不得安寧,因為關於他生前的各種八卦源源不絕地貌出,而他那位因注射藥物導致自己不幸身亡的私人醫師兼好友莫瑞(Conrad Murray)更是在近日出書,爆料麥可生前的種種秘辛,其中他曝光麥可曾經要求自己帶他去脫衣酒吧玩樂,結果2人竟為了不想被認出而變裝成醫生與中風病人,引發熱議。

由於不希望輕易被人認出,麥可傑克森通常外出時都會戴著口罩,或甚至是加以變裝。(翻攝自Getty Images)

據英國《鏡報》報導,麥可傑克森由於在童年時期就迅速走紅,因此後來出入公共場合都有變裝的習慣,希望能不要輕易被認出,然而在這方面,莫瑞醫師就表示麥可其實私下個性十分瘋狂有趣又愛鬧,不僅曾裝扮成小丑,甚至還為了要到脫衣酒吧嚐鮮,偽裝成一名流著口水的中風病人。莫瑞醫師爆料,有一次麥可向他抱怨自己從來都沒去過脫衣酒吧,原本只想請幾名脫衣女郎來到他的豪宅中,不過莫瑞醫師卻擔心女方就算簽了保密條約,仍有可能為了錢而控訴這位天王強暴,因此決定帶著麥可直接前往拉斯維加斯一間中等價位的「黃金海岸賭場飯店」,認為這種相較之下比較平民的地方,比較不會引人注意或是遇到蹲點的狗仔,甚至還能快速穿越大廳與賭場去搭電梯,降低被認出來的風險。

為了讓沒有去過脫衣酒吧的天王麥可嚐鮮一下,莫瑞醫師爆料自己曾帶他去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一間中等價位飯店,請脫衣舞孃到他們房間狂歡。(翻攝自英國鏡報)

而當時,這對好友就十分搞怪地硬是要玩「醫生遊戲」,莫瑞醫師穿著綠色手術服扮成醫生,而天王麥可傑克森則是偽裝成一名行動不便、口水還從一側嘴巴流了出來的中風病患,2人就這樣順利穿越賭場區回到房中,然後忍不住爆出一陣大笑。接著,就由莫瑞醫師來幫麥可打點脫衣女郎的事情,麥可提出了「要有異國風情、混血、極度纖瘦的女性,如果有大胸部當然也OK,但前提就是要超瘦」的要求;這群脫衣舞娘們大約在45分鐘後就抵達2人所在的飯店房間,不過莫瑞醫師評斷她們其實不太符合「具異國風情」的要求,給她們只打了10分裡的6分,但是對於第一次嚐鮮的麥可傑克森來說,在一間便宜的飯店房間中被脫衣女郎們包圍,仍讓他像進入糖果店的小孩一樣興奮。

麥可傑克森當時為了避免被認出,竟然裝扮成一名行動不便、流著口水的中風病患。(番社自英國鏡報)

因為還是有怕被認出的顧慮,莫瑞醫師透露他與麥可2人都開始用假的阿拉伯腔調來說話,告知這群脫衣舞孃2人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一對兄弟檔,後來莫瑞醫師更決定要把這個美好的夜晚留給麥可一人獨享,不斷看守著一切就怕會有什麼意外狀況發生,也不斷從一旁遞現金給穿著病人服、戴著醫療口罩的麥可,好讓他把錢塞到脫衣女郎的內衣內褲或身上;另一次2人則是一起裝扮成了小丑,得在別人看過來的時候不斷作出誇張的大笑,然而這樣長時間裝瘋賣傻的狀況,卻讓2人事後都笑到腹肌僵硬。透過莫瑞醫師在書中的爆料,讓人能在這些有趣的軼事中,認識到天王麥可傑克森私下與眾不同的另一面,但是由於他曝光了許多麥可的秘密,也被認為只是想沾麥可的光來炒作罷了。

雖然莫瑞醫師(右)後來成了害死麥可傑克森(左)的兇手,不過2人生前交情相當好,是親密的好友關係。(翻攝自thatgrapejuice.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