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赴日拍戲躺床 工作人員:那是拍A片用的...

小鬼到日本拍戲,意外躺了A片用的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小鬼到日本拍戲,意外躺了A片用的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鴻升(小鬼)近日到日本拍戲,他也在臉書分享他的工作近況,昨(9)日他表示自己到了一組場景大樓,在其中一張床上躺了許久後,工作人員才前來好意提醒,其實這個場景大樓,平常是專門拿來拍A片的,當場讓小鬼好傻眼。

就是這張床,讓小鬼躺了後好尷尬。(圖片擷取自AES黃鴻升臉書)就是這張床,讓小鬼躺了後好尷尬。(圖片擷取自AES黃鴻升臉書)

小鬼也分享了場景大樓的其他布景,包括浴室以及銀色氣墊床等等;而網友看到這篇動態後也踴躍回應,許多人紛紛表示:「難怪我覺得場景好眼熟」、「有沒有聞到一股濃濃的愛情的味道呢?」「往好的方面想,也許波多野結衣躺過?」

小鬼對大家的熱烈反應也覺得很意外,意外的點是,「原來我的板上有男生啊」,他表示非常感動,這是他的動態「史上最多男生留言」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