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雨曝Eric演戲為神話 18年不解散有原因

李玟雨說「神話」長壽的秘訣是彼此都有共同的信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最長壽的男子偶像團體「神話」今年已是成軍18年,在演藝圈中要是能沒有經歷成員變動、沒有解散的團體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不過「神話」卻締造了這樣的神話。而隊長Eric最近演出熱播韓劇《又,吳海英》,讓許多人深陷於朴道京(Eric劇中名字)的魅力之中,不過「神話」成員李玟雨上節目時卻透露,其實Eric演戲也是為了「神話」。

「神話」成員李玟雨(左)與「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一同出演《花美男Bromance》。(翻攝自Instagram)

南韓綜藝節目《花美男Bromance》日前請來李玟雨和最近當紅的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的老么柾國一同出演,柾國先問了李玟雨組合長壽的秘訣是什麼,李玟雨表示其實「神話」的成員們也有過爭執,大家都想要獲得成功,但不可能一步登天,他們後來選擇靜下心來,彼此把話說開,發現其實每個人的初衷都是想維持「神話」這個名字,想遵守根粉絲的約定,想讓「神話」一直走下去,因為有這樣的共識,「神話」才能夠達到如今18年天團的地位。

「神話」隊長Eric因為出演熱播韓劇《又,吳海英》人氣再次高漲。(翻攝自臉書)

而隨後李玟雨也說,像隊長Eric去演戲,其實也是為了「神話」這個團體。雖然Eric出演《又,吳海英》看似只讓自身的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他的本意也是為了「神話」好,大家都是以團體做為出發點,Eric認為他做好了的同時,「神話」也才能夠更好。

李玟雨出自肺腑的一番話除了感動了「神話」的歌迷以外,相信許多觀眾也相當佩服這樣無私的團員們,其實Eric出演電視劇除了能夠增加自身人氣之外,也可以讓「神話」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神話」身為南韓歌壇的前輩,果然是後輩效仿的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