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爆找槍手代考 歐陽姊妹爭議一籮筐!

歐陽妮妮坦承期末考找槍手代考。(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家3姊妹頂著星二代光環,紛紛進入演藝圈打拚,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光環而備受關注。今歐陽妮妮爆出找槍手代考事件,而過去歐陽姊妹們爆出的爭議事件也不少。

歐陽妮妮與布魯斯在賣場坐進推車裡。(翻攝自布魯斯instagram)

2014年復興航空發生空難,歐陽妮妮在Instagram放上照片哀悼,不過該班機卻是仍在執勤中的班機,當時媽媽傅娟受訪時回應:「妮妮只是想表達自己對空難事件的遺憾與心情。」此外,歐陽妮妮去年7月和藝人布魯斯合拍逛賣場影片,推車限重僅15公斤,妮妮卻大剌剌坐在上面開心拍照,讓網友傻眼,當時她也透過經紀人道歉;後來她接冷壓果汁廣告,在臉書發「業配文」說自己1天喝6罐要價1320元的冷壓果汁,被認為「不食人間煙火」。

歐陽妮妮分享喝冷壓果汁心得,招致罵聲。(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娜娜從音樂名校休學。(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2013年因優秀的音樂才華考進名校「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卻爆出退學消息。後來提出休學,表示未來將「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但又爆出國中只念1年卻可拿畢業證書,對此,媽媽傅娟表示娜娜是申請在家自學,後來才默認是休學。

歐陽娜娜在機場被拍到全身行頭高達74萬元。(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辦理休學後的娜娜又因參加香奈兒秀,不僅全身行頭高達約台幣74萬元,被網友批評價值觀扭曲。此外,娜娜在中國演出電視劇女主角,演技卻遭批評像智障,不過她高EQ回應「不委屈」,才獲得正面評價。然而姐妹倆的爭議事件卻接連不斷,鬧得沸沸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