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工作狂到愛家男 林俊傑父子深夜交心

19日是新加坡的父親節,林俊傑(右)提到與父親(左)的關係。(合成圖,翻攝臉書、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今年再次入圍金曲獎,第5度入圍金曲獎的他,被認為是這屆最具冠軍相的入圍歌手。19日是新加坡的父親節,林俊傑表示,感謝父親教他什麼才是男人應有的風度及品味。

孝順的林俊傑曾花200萬台幣,帶著父親去英國參加高爾夫球錦標賽,讓父親與高球名將蓋瑞普瑞爾(Gary Player)切磋球技,JJ更透露,這段時間都和父親住在同房,每晚交心。原來林俊傑過往曾經相當叛逆,常對爸爸不耐煩,2人僅透過「紙條」交流,直到2013年奶奶過世,他才決定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完成對奶奶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