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總選舉結果出爐!指原奇蹟稱霸打敗麻友友

指原莉乃再次奪下今年「AKB48」第8屆總選舉冠軍。(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第8屆總選舉今晚揭曉結果,指原莉乃以24萬票,力壓渡邊麻友的17萬票,再次奪下冠軍,成為「AKB48」史上第1位2連霸的成員!

渡邊麻友今年以17萬票拿下亞軍,冠軍夢碎。(翻攝自網路)

今年誓言奪下冠軍的渡邊麻友,曾在公開場合表示指原是所有成員的敵人,一定會打倒指原,霸氣十足的宣言替「雙姝」之戰增添不少火藥味。她在首輪開票結果中,以907票險勝指原,外界原以為她有機會在今年稱霸冠軍,沒想到仍舊在最後關頭,以7萬票的差距輸給指原,只拿下亞軍的她,看得出難掩失落。

渡邊麻友原先誓言一定要拿回冠軍,今年卻以17萬票僅拿下亞軍。(翻攝自網路)

至於今年再度稱霸冠軍的指原,一聽到名次公布,開心得從椅子上跳起來,滿臉都是興奮表情。她發表感言時,一上台就飆淚流下開心淚水,自嘲過去因緋聞,有不少AKB粉絲討厭她,「我做到2連霸了,過去敦子、優子都沒做到的事,我終於完成了。」並表示冠軍真的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真心的祝福她。第3名則由姊妹團「SKE48」的松井珠理奈拿下。

指原莉乃在「AKB48」總選舉中完成2連霸美夢,在推特上開心留下合照。(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