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潔西卡受邀NBA總冠軍第5戰 為勇士隊助陣

潔西卡受邀參加明天(14日)NBA總冠軍賽勇士隊對上騎士隊的關鍵第5戰,為勇士隊助陣;右為勇士隊當家球星史蒂芬柯瑞。(合成圖,翻攝自潔西卡微博、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潔西卡(Jessica)於自正式退出「少女時代」並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後,除了以時尚品牌設計師身分展開個人活動外,最近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J》,取得優秀成績。而在兼顧南韓市場同時,也積極將演藝重心轉移到中國的潔西卡,昨天(12日)其所屬社「Coridel娛樂」就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她受中國「騰訊體育」與NBA勁旅金州勇士隊之邀,將出席明天(14日)在主場甲骨文體育館迎戰騎士隊的總冠軍賽第5戰,現場甚至還會播放她的歌曲《FLY》,成為歷史性的一刻。

潔西卡所屬社「Coridel娛樂」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她被金州勇士隊邀請參加總冠軍賽第5戰的好消息。(翻攝自推特)中國「騰訊體育」也將邀請潔西卡坐上轉播台,與轉播員一起跟粉絲分享現場戰況。(翻攝自微博)

潔西卡與NBA淵源其實頗深,最近她才在自己主演的電影《紐約人在北京》中,飾演前NBA球星馬布里(Stephon Marbury)在中國的經理人,幫助他在北京球隊打球,也在該劇的探班發布會上與馬布里、貝倫戴維斯(Baron Davis)合體;而這次她的主打歌FLY》中,有一句歌詞就是「像史蒂芬柯瑞一樣奪冠,我們就是不屈的勇士」,對於在第5戰很有可能以3比1聽牌優勢打敗騎士隊奪冠的勇士隊來說,根本是助威神曲,所以特地邀請潔西卡到現場參戰。她除了將與「騰訊體育」的2名轉播員一起為大家帶來現場戰況外,也會接受訪問,與球迷及粉絲分享自己觀看這場令人熱血沸騰的總決賽關鍵戰的感受,可以說是又朝著國際間邁進了一大步。

潔西卡(右四)先前才因在中國主演的電影而與前NBA球星馬布里(右三)及貝倫戴維斯(最右)相見歡。(翻攝自微博)潔西卡明天除了將與轉播員一起跟球迷粉絲分享精彩總冠軍賽戰況外,現場也會播放她的歌曲《FLY》。(翻攝自潔西卡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