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出賣賈永婕鬼臉照 網友驚呼「隋棠2.0!」

徐熙娣和賈永婕熱愛戶外活動,共同興趣讓兩人成為好友,更因小孩而成為莫逆之交。(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賈永婕熱愛戶外活動,共同興趣讓兩人成為好友,更因小孩而成為莫逆之交,兩位辣媽台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時常互Po醜照較勁,逗樂彼此,今小S在臉書曬出鬼臉照,沒想到竟讓網友驚呼:「根本是隋棠2.0!」

賈永婕的鬼臉照意外和隋棠撞臉。(翻攝自臉書)

小S昨晚帶著女兒至姊夫汪小菲投資的店用餐,席間賈永婕帶著許老三至附近的公園玩,沒想到回來時女兒語氣堅定地和她說:「媽媽,我喜歡一件衣服,你買給我!」此時小S心中的火苗已逐漸升起,詢問下得知是CH wedding的超華麗小禮服,讓她火苗瞬間熄滅,並向女兒說:「沒問題,永婕阿姨會送你!你就穿去海底總動員2的記者會~只是兩位姐姐會不會像路人?」事後賈永婕轉發貼文,大讚許老三眼光好,並大方地說:「永婕阿姨通通都送!

許老三語意堅定地向小S說:「媽媽,我喜歡一件衣服,你買給我!」。(翻攝自臉書)

小S則加碼曬出與賈永婕的自拍照,兩人不顧形象對著鏡頭扮鬼臉,網友驚呼賈永婕抬頭紋的照片,意外神似名模隋棠,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像隋棠?」、「以為是隋棠,百分百的像欸」、「永婕比較醜耶!」

隋棠。(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