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定延錄影中爆哭 惡整前職籃選手

TWICE成員定延,在綜藝節目中展現高超哭技,成功騙倒節目嘉賓們。(翻攝自JTB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買氣都嚇嚇叫的南韓新人女團「TWICE」,最近與「SUPER JUNIOR」希澈一起參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而在昨天(4日)播出的節目中,節目組就打算聯手TWICE,一起惡整前職籃選手徐章勳,成員定延突然在遊戲中爆哭,展現高超演技,順利將徐章勳騙得不知所措、手忙腳亂。

在節目中,身為整人主力的TWICE成員們,提議要透過回答問題的方式,來進行嘉賓們的配對,只要答對就能選擇對象順利配成一對,而定延在勝出後選擇要與徐章勳搭檔,不只親密地坐在這名前職籃國手身旁,還告訴他其實自己的名字是藝名而非本名;之後,徐章勳又順利答對了志效的問題,所以現在他得在定延與志效中做出抉擇,看想跟誰一組,徐章勳在定延的「我喜歡你」甜言蜜語攻勢下,仍然全無變心的選擇了定延。但之後徐章勳又接著答對了Sana的問題,得再次於定延與Sana之間做出抉擇,此時定延的整人計劃便正式啟動,她佯裝不滿地表示:「算了,我自己坐吧」,然後就開始流淚。

原本跟定延(下)配對的徐章勳,因為陸續又答對其他TWICE成員的問題,令確定配對的搭檔定延假裝不開心。(翻攝自JTBC)

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的希澈與其他嘉賓都還以為定延只是在假裝生氣,但定延仍不斷低著頭哭泣,TWICE成員們也煞有其事地上前遞衛生紙讓她擦淚、安慰她別哭了,但定延仍繼續哭著,甚至被經紀人帶出場,連一向精明的希澈也被定延的眼淚攻勢唬得一愣一愣的,而倒楣的事主徐章勳則是完全陷入慌亂之中,緊張到不斷冒汗。後來定延回到現場後,拿出一封信交給徐章勳,他打開念完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被這個「隱藏攝影機」的橋段給惡整了,但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引人發笑。

定延不斷低頭哭泣,TWICE成員們也配合地上前關心、遞衛生紙,讓不知道這是整人遊戲的嘉賓們感到相當堂皇。(翻攝自JTBC)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