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床邊故事」早洩 杰威爾喊告洩密者

周董在《床邊故事》MV中說故事給小孩聽。(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即將推出第14張新專輯,原訂下週一公布名稱《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沒想到專輯名以及預購照片昨天卻提早外洩,徹底打亂宣傳計畫,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震怒,聲明一定會追查到底,找到源頭後將採取法律行動,絕不寬貸。

周董營造出床邊故事的奇幻世界。 (杰威爾提供)

周董的新專輯耗時18個月籌備,精裝版打造成「立體書」,打開內頁包含了昆凌愛犬「麻吉」、貓頭鷹、城堡等童話元素,他就是說書人,訴說著10個充滿想像的音樂故事。

周董在MV中彷彿置身油畫與現實之間。(杰威爾提供)

同名主打歌《床邊故事》就將童謠「虎姑婆」的驚悚情節融入歌詞中,搭配魔幻嘻哈曲風,有別於一般甜美的床邊故事,充滿暗黑奇想、神秘的風格,就像是2016年嘻哈版的「晚安曲」,他也希望這首歌會變成小朋友睡覺前喜歡聽的歌曲。

《床邊故事》的MV就像是有聲立體書,周董對著床上的小孩們說故事,前一刻才站在油畫裡唱歌,場景瞬間跳躍,又彷彿置身油畫世界與現實之間,舞者以不可思議、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下腰吊鋼絲遊走牆壁與樓梯間,連資深舞者都被操到吐。

MV耗時兩天拍攝、兩個月後製,動員70幾位工作人員,耗資550萬元,周董換了7套服裝,他說:「MV換了蠻多套衣服的,希望我演唱會不要換那麼多套,專心唱歌就可以了。這次舞者有很多艱難的動作,這是小時候看的電影『大法師』給我的一些靈感,對他們比較不好意思!不過大家看到MV後,就會知道努力是值得的!」

聲明稿如下:

本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藝人周杰倫第十四張個人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本月份即將發行。其中專輯名稱與預購訊息圖片等機密資料,原本預定於本2016年6月6日公布,詎料在6月1日遭不明人士外洩,如有不慎轉載者,請即自行下撤。
為保護創作人權益、避免歌迷不慎觸法,本公司特此再次籲知廣大歌迷:「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將於6月8日展開預購,6月24日方將在全亞洲同步發行數位及實體專輯,在此期間,有關專輯之重要保密信息,包括:「預購封面、預購海報、專輯封面、專輯海報、專輯介紹、專輯曲目、專輯歌曲音檔、專輯歌曲MV、歌詞」等資料,均請依照本公司官網、索尼音樂官網、及海內外各合法音樂、影音平台所公布之訊息為準,切勿轉載散布來源不明之資料,以免觸法。
有鑑於張貼、轉載、散布本公司機密資料均屬於侵害本公司著作權之違法行為,本公司目前除已聯繫各洩密資料散播平台協助屏蔽違法外洩資料,並保存犯罪迹證外,未來如發現有進一步侵害本公司及創作人著作權益情事,本公司將立即蒐證舉報,依法追究、絕不寬貸!

聯合聲明人
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年6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