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自拍美照 網友驚問:妳哪位?

愷樂日前突破自我尺度,大膽接下內衣代言。(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蝴蝶姊姊」愷樂自兒童台主持人起家,甜美外型及無厘頭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自從成為「小豬」羅志祥旗下藝人後,演藝之路更加多元,先是發行性感寫真,之後又接下內衣代言,近日更如火如荼地錄製新專輯,就連老闆也現身盯場,令粉絲相當期待。

愷樂(左)為新專輯錄製,老闆羅志祥(右)盯場。(翻攝自臉書)

愷樂昨在臉書曬出和老闆羅志祥的合照,寫下「大魔王來盯場,緊張加倍」,照片中兩人摀著嘴現身錄音室,似乎預告正為新專輯做準備,默契十足的「情侶裝」,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直讚:「還是你們兩個最配」、「在一起吧!」完全無視「豬嫂」周揚青,之後愷樂曬出自拍美照,她披散著長髮,嘴巴微張,眼神看往旁邊,因拍攝角度的關係,粉絲驚呼:「妳哪位」、「這不是...愷樂!」

愷樂曬出自拍美照,她披散著長髮,嘴巴微張,眼神看往旁邊,因拍攝角度的關係,令粉絲驚呼「妳哪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