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與女友中間睡個媽 黃韻玲民主教育設底線

黃韻玲與兒子感情相當濃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美譽「音樂精靈」的歌手黃韻玲,與前夫沈光遠離婚後,獨自撫養獨生子沈裕紘,談到母子情時感性的說:「兒是上帝的禮物」。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黃韻玲近日受訪時,坦言與20歲就讀大一的兒子沈裕紘相處方式宛如同儕,除了走路會手牽手外,還會把愛掛在嘴邊,感情相當深厚,透露只要與兒子及兒子女友出門時,儘管兒子牽女友的手、摸女友的臉蛋,暖心的兒子也不會顧著約會忘了老媽,不時會轉頭摸摸她的臉、撒嬌,把媽媽當成女友一樣疼,讓黃韻玲感動的說:「兒子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即使與兒子感情濃厚的黃韻玲,坦言:「我不是很黏兒子的媽媽,有時去大陸工作好幾天,也不會一直傳簡訊給他,但會讓他知道我的底線,比如不能當未婚爸爸,現在是學生,就把學生本分做好。」她透露與兒子以及兒子女友出國旅行時,三人都睡同一間房,就是因為與兒子約法三章。

黃韻玲的兒子把媽媽當女友疼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