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杏、東出昌大喜生雙胞胎 渡邊謙開心升格作外公

渡邊杏順利生下雙胞胎女兒,讓老爸渡邊謙開心升格作外公。(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檔杏、東出昌大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小倆口去年元旦宣布結婚,今年1月宣布懷孕喜訊,今晚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杏已產下雙胞胎女兒,順利晉升新手爸媽,杏的巨星父親渡邊謙也成功升格作外公。

渡邊謙稍早在推特上,開心宣布升格作外公。(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渡邊謙推特)

夫妻倆在傳真中寫到,「雖然比預產期早了一些,日前已經順利生下雙胞胎女兒了,母女均安。未來作為父母,將更加謹言慎行,不做丟臉的事,將孩子撫養成材」。對於女兒的生日、體重等資料則未對外透露。

日本銀色夫妻檔杏(右)、東出昌大今稍早宣布產下雙胞胎女兒,母女均安。(翻攝自網路)

開心升格作外公的渡邊謙,稍早也在推特上留言,「雖然母子均安,但是等到出院那天可能還需要花點時間」,希望外界能給母女倆安靜休養的空間。最後他也不忘開玩笑表示「很期待他們會養出什麼樣的孩子呢」,作外公的喜悅在文字中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