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莉亞羅勃茲領軍 坎城奢華金光閃閃沒有極限

Naomi Watts 配戴BVLGARI 頂級珠寶於第69屆坎城影展 。(翻攝自娜歐米華茲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坎城影展不僅是影壇盛事,也是國際一線精品品牌秀台延伸。選哪個品牌?哪些品項都是媒體追逐焦點。女星茱莉亞羅勃茲、茱莉安摩兒、阿拉亞愛爾柏塔亥蓋特都選擇蕭邦珠寶一同出席第69屆坎城影展。

Naomi Watts 配戴BVLGARI 頂級Serpenti 耳環出席第69屆坎城影展《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首映紅毯。(寶格麗提供)

在茱蒂福斯特執導的金融犯罪電影《金錢怪獸Monkey Monster》首映會上,茱莉亞羅勃茲露出招牌性感大笑容,搭配一襲Giorgio Armani訂製露肩黑色晚禮服,戴上蕭邦頂級珠寶系列52克拉梨型切割綠寶石與43.41克拉鑽石項鍊,耳環也不遑多讓,白金耳環鑲嵌18.49克拉綠寶石鑽石,簡直就是活動的豪宅。茱莉安摩爾則走典雅點路,僅選擇蕭邦L’Heure du Diamont系列18K玫瑰金耳環鑲嵌7克拉藍寶石及Temptations系列碧璽戒指。同場活動上女演員娜歐米華茲則配戴寶格麗頂級珠寶,好眼光的娜歐米華茲選擇最新Mediterranean Eden的Serpenti頂級鑽石與藍寶石,六角形蛇鱗形狀,讓她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出蛇的靈動魅力誘惑,手上則是寶格麗Divas’ Dream系列花卉造型鑽石戒指及硬殼皮革晚宴包。

Julia Roberts穿上特別訂製的Giorgio Armani Privé 黑色雪紡配上立體貼身剪裁上身的晚裝搭配蕭邦珠寶出席電影首映禮。(Giorgio Arman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