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啟》演員化身野獸亂舞 連X教授都站起來了!

《X戰警:天啟》演員群在拍攝現場時化身野獸亂舞的影片被「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光頭者)曝光。(翻攝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在下周正式上映的《X戰警:天啟》,是這6部曲電影的磅礡最終章,找來X教授、萬磁王、魔形女、金鋼狼等經典超級英雄一起亮相,令影迷期待不已。而其中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最近為了要宣傳新片,簡直卯足全力,除了公開自己剃光頭的影片之外,還正式啟用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昨天他就PO出一段年輕的劇組演員群一起化身野獸亂舞的影片,顯示出彼此間感情有多要好。

詹姆斯麥艾維(左)日前才曝光自己為戲剃頭的影片。(翻攝自YouTube)

詹姆斯麥艾維昨天所PO出的影片中,一開始是由飾演擁有藍色鬃毛的「野獸」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嚴肅地站在鏡頭前方,然後逐漸露出猙獰表情往鏡頭方向走來,在唱到「野獸模式(Beast Mode)」這個詞時,就看到包含「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火鳳凰」蘇菲特納、「獨眼龍」泰謝里丹、「暴風女」雅莉珊卓希普,及年輕版「藍惡魔」寇帝史密特麥菲等人,一起在後方狂舞。搞笑的是,在劇中行動不便、坐著輪椅的「X教授」,竟然就這樣站了起來嗨舞,畫面十分爆笑,而身為這群演員中最年長的詹姆斯麥艾維也開心表示:「這是在拍攝時最棒的一天!」

在劇中一向都坐著輪椅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左二),突然站了起來狂舞,畫面相當爆笑。(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