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獻唱護師節 謝醫護人員照顧公婆和先生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榮總、振興醫院合辦的「國際護師節聯合晚會」今晚在榮總介壽堂舉行,張清芳已連續5年獻唱,她在台上感性向台下的醫護人員表示感謝:「我的公公、婆婆和先生,受到兩院的照顧,他們現在才能坐在底下欣賞。」

張清芳去年準備演唱會時逢老公宋學仁病倒,今感謝兩院的醫護人員悉心照料,她的演唱會才能圓滿落幕。(記者王文麟攝)

張清芳連續5年獻唱護師節晚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清芳也提到去年準備演唱會時,老公宋學仁病倒,由兩院的醫護人員悉心照料,她的演唱會才能圓滿落幕。張清芳還偷說演唱會音樂總監、今晚也有演出的李宗盛壞話:「我在高雄的時候,都唱了很多安可的歌曲,對台北第一場的朋友有點抱歉,那時沒安排安可,因為我的音樂總監說,好的演唱會不需要安可。」

今晚除了張清芳,左左右右、晚會主持人「阿亮」卜學亮及小禎也獻唱,將榮總介壽堂的氣氛炒熱。

張清芳(右)爆料演唱會音樂總監李宗盛(左)沒在台北場安排安可,「因為我的音樂總監說,好的演唱會不需要安可」。

李宗盛(中)於「國際護師節聯合晚會」登台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小禎(左)、卜學亮出席護師節晚會。(記者王文麟攝)

左左右右在護師節晚會勁歌熱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