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強胴體!AV女優Julia來了

Julia擁有J罩杯好身材,被譽為「史上最強胴體」。(ADULT ARTS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京香Julia擁有傲人的J罩杯好身材,她今下午搭機抵台,為今明兩晚的見面會暖身,在機場大方秀「A4腰」,讓媒體現場驗收她22吋的螞蟻腰,並將晚間將換穿的泳裝比在身上讓粉絲先「聞香」。

Julia(左)應媒體要求以A4紙驗收小蠻腰。(ADULT ARTS提供)

Julia今年拍AV已邁入第7個年頭,被問到預計何時退休?她說:「我沒有考慮引退,我要拍到變成老奶奶,直到片商和觀眾都不要我的時候!」現年28歲的Julia,6年前以AV女優身分出道,身高158公分的她,擁有40J、22、33猶如漫畫人物的三圍,被封為「史上最強胴體」。她聽說最近很流行用A4紙測腰圍,雖羞喊:「人家可以嗎?」但還是大方拉起上衣,接下A4紙讓媒體和粉絲見證小蠻腰,證明傲人三圍「係金欸」。

Julia(左)今下午抵台。(ADULT ARTS提供)

與Julia一同來台參加攝影趴的情色攝影大師米原康正透露,由於先前故鄉熊本發生大地震,災情慘重,所以特別拜託主辦單位可以讓他舉辦募款活動,Julia也表示,每次日本發生災難,來自台灣的捐款都很踴躍,讓看到新聞的她很感恩,希望粉絲熱情參與攝影排隊之餘,也能發揮善心響應募款活動,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Julia今、明兩晚晚間10點將在台中「LOBBY」、高雄「LAMP DISCO」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可洽夜店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