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零整型女團喬紫喬 甩肉笑納「明星妝」

「喬紫喬」靠輕食甩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喬紫喬」進軍演藝圈,她們受訓長達2年,包括發音、歌唱、律動、舞蹈等魔鬼課程,就連飲食也受到嚴厲控管,只為保持完美體態,從加拿大返台發展的團員大喬,自爆簽約前暴肥至60公斤,當時能一口氣塞60顆水餃,甚至肥胖紋上身,慘遭旁人羞辱。

女團「喬紫喬」推出首張EP《改潮換代》。(記者陳奕全攝)

她們近來3餐常自製輕食果腹,包括彩色蔬果沙拉、義大利火腿菠菜沙拉等菜色,大喬花了2年的時間才成功甩肉,「就是練瑜珈、有氧還有晚上不吃澱粉,尤其小喬與阿紫都超瘦,當時一度減肥減到心悸。」最瘦的小喬則被團員推崇為「仙女」,怎麼吃都吃不胖,笑說在她旁邊拍照相當吃虧。

「喬紫喬」推出首張EP《改潮換代》,不料發片前的宣傳照慘遭網友毒舌嫌「俗」,對此團員們已懂自我解嘲:「很像食物中毒」、「有種熟女的Fu」,阿紫透露已跟經紀人夏哥反映,不料夏哥卻說:「妳們要懂得明星跟一般人是不一樣的,這就是明星的妝容啊!」讓3人覺得大開眼界。

「喬紫喬」阿紫。(記者陳奕全攝)

女團「喬紫喬」,阿紫(左起)、大喬、小喬。(記者陳奕全攝)

「喬紫喬」小喬。(記者陳奕全攝)

「喬紫喬」大喬。(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