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簽名EP、海報)喬紫喬團名怎麼來?原來是...

「喬紫喬」首張EP《改潮換代》只送不賣。(夏哥創意工作室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團名為何叫「喬紫喬」?經紀人夏春湧說,並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3人分別叫「楊喬伊」、「廖紫涵」、「吳喬安」,他不喜歡取英文團名,所以就用她們名字來命名,強調「好記最重要」。

喬紫喬首張EP《改潮換代》只送不賣,夏春湧為試水溫才印了2000張,交由合作的五大唱片,於大年初一(2月8日)在五大唱片北中南各店頭,提供粉絲免費索取。自由娛樂頻道10位幸運讀者將搶得先機,拿到10張《改潮換代》簽名EP和10張簽名海報,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