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紫喬正港MIT 禁愛7年像當兵

林志穎前經紀人夏春湧(左二)力捧新女團「喬紫喬」。(夏哥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捧紅林志穎的經紀人夏春湧,狠砸千萬打造全新女團「喬紫喬」,沒想到網友卻對喬紫喬的團名有意見,造型也慘被嫌俗,對此夏春湧說:「喬紫喬都是她們的本名,喊出來絕對讓人記住,台灣一片女團都是英文名,我們是正宗的MADE IN TAIWAN!」

「喬紫喬」推出首張數位EP《改潮換代》,夏春湧希望打造台灣的優質女團,花了2年多的時間培訓,夏春湧說:「最讓我驕傲的,是她們的氣質及禮貌,絕對會讓大家一眼就喜歡上!」

事實上,夏春湧對三位小妮子管教甚嚴,合約規定長達七年的禁愛令,甚至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涉足夜店等聲色場所,就連整形動刀都是大忌,讓「喬紫喬」忍不住打趣,感覺很像在當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