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團被禁愛7年 胡瓜:比結紮還慘

胡瓜(右二)力挺好友夏春湧培訓的女團「喬紫喬」。(記者邵浩瑋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資深經紀人夏春湧培訓的女團「喬紫喬」,平均年齡23歲,近日推出EP《改潮換代》,並在今天舉辦記者會,夏春湧的好友胡瓜今天也來站台聲援,他一聽到3個小女生被夏春湧下了7年的禁愛令,忍不住說:「現在是人生最輝煌的時候,真的是很不合理的條款,比結紮還慘嘛!」讓全場笑翻。

而胡瓜今天聽聞有關黃安的問題,只淡淡的說:「這些我之前都講過了,沒有看法,不想再回答。」不過他看到青春亮麗的「喬紫喬」表情柔和許多,3人嘴甜說要認胡瓜當乾爸,他開玩笑說:「當我乾女兒,下場都很不好。」

喬紫喬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