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扮醜拒當花瓶 復仇郭雪芙再下一城

李毓芬以往拍戲都是女神姿態,演技普普,被不少觀眾認為是花瓶。(翻攝自網路)〔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毓芬自從Dream girls解散之後,和團員郭雪芙的明爭暗鬥逐漸浮上檯面,先是搶走原定郭雪芙為女主角的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的女一,又傳一暗助好姊妹郭書瑤以低價策略,搶走郭雪芙代言多年的美妝品牌,但郭書瑤經紀公司已對此回應,沒有搶代言,是廠商找上門,和李毓芬無關。郭雪芙最近沒什麼演藝作品,這場毓芬的逆襲已經正式展開。

李毓芬以往拍戲都是女神姿態,演技普普,被不少觀眾認為是花瓶。(翻攝自網路)《壹週刊》報導,本月6日李毓芬被直擊和張睿家等一幫演員群聚內湖某一公園內拍戲,下午4點多,李毓芬在度現身拍片現場時,像是變成另一個人,臉上的妝容奇醜無比,據悉,她這次挑戰的是「無眉醜女」的角色,打破以往總是以美女姿態演戲的形象,力拚轉型、掃除花瓶形象的企圖相當明顯,除了扮醜還得主動獻吻,犧牲不小。

李毓芬不只演戲豁出去,戲外也是煞費苦心,因為該片的女主角原定為郭雪芙,但因郭認為角色不討喜,也不想幫戲分吃重的另名女配角「元祖媳婦」安晨妤抬轎,拒絕演出,讓李毓芬順利爭到角色,雖說不像外傳的「搶走」,而是撿郭不要的角色來演,和近日沒作品的郭相比,曝光度仍算獲得表面勝利,但李毓芬經紀人Ray說:「過程不清楚,只知劇組找我們,看過劇本很喜歡就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