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塔森和初音合作? 這個影片讓人超不懂

傑森史塔森和LG合作,拍攝旗艦機G5的短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大廠LG全新旗艦手機G5於2月時已正式亮相,設計令人相當驚艷,LG日前再推出由英國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拍攝的短片。這部短片融入G5和其周邊產品,但影片內容相當獨特,背景音樂則是結合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知名歌曲《甩蔥歌》,成為討論焦點。

短片中所有角色的臉都是傑森史塔森。(圖擷取自影片)

片中角色使用G5。(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時長約1分鐘,出場的所有角色都長著傑森史塔森的臉。故事情節有些難以理解,且節奏相當快速;而背景音樂是由芬蘭地方音樂「Ievan Polkka」和初音未來《甩蔥歌》做搭配。

影片也巧妙融入G5專屬周邊產品。(圖擷取自影片)

LG旗艦機G5的模組化設計及專屬的周邊產品「LG G5 & Friends」相當特別,包括360 度環景攝影機 LG 360 CAM、虛擬實境眼鏡 360 VR、LG Rolling Bot 球形機器人等產品都被巧妙融入影片。

儘管影片內容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但是搭配音樂使人過目難忘,LG似乎藉此告訴消費者G5是如此引人注目。傑森史塔森在新聞發表會上也曾表示,「我認為G5的概念和其模組化設計,將抓住消費者的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