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EXO張藝興在台灣 粉絲哭「為什麼去那裡!」

張藝興昨晚PO照透露自己人在台灣,還逛了一趟夜市。(翻攝自張藝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在華語圈享有超高人氣,個性單純呆萌的他,又被粉絲戲稱「小綿羊」。昨晚張藝興在Instagram透露自己人在台灣逛夜市,讓不少台粉超興奮,而昨天就有幸運的粉絲在台中逢甲夜市捕獲張藝興。

有粉絲在台中逢甲夜市近距離捕獲野生張藝興(中間帶口罩)。(翻攝自【 EXO 】사랑하자《相愛吧》臉書)

昨晚有粉絲在台中逢甲夜市發現野生的張藝興,照片中的他佇足在烤魷魚攤販前,似乎在等待熱騰騰的烤魷魚,儘管他帶著口罩,打扮低調,還是能從半張臉中得知他就是張藝興;近距離拍到偶像,有粉絲開心大喊「畢生第一次偶遇第一次比搖滾區的距離還近」,其他遇不到的粉絲則哭說「我真的要瘋了要瘋了我到底為什麼去一中啊」、「媽我為什麼要宅在家」、「怎麼會這樣ㅠㅠㅠ要是遇到他我請他吃一百串魷魚也可以」。

據悉張藝興昨天去台中是為了廣告拍攝,趁工作結束抽空逛一下逢甲夜市,今天就要離開台灣,行程十分緊湊,而張藝興短暫的停留立刻在台灣粉絲圈造成大轟動,許多台中的粉絲都對沒能見上張藝興感到很崩潰。

張藝興出沒夜市,讓許多台粉興奮不已。(翻攝自張藝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