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圈內」女友曝光 吳慷仁:想定下來

吳慷仁(左)和鍾瑤(右)兩人認愛交往5個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慷仁在公視《一把青》展現精湛演技,累積許多粉絲。曾與夏于喬短暫交往4個月後分手,他先前受訪時坦承目前有交往中女友,卻沒透露對方身分,僅說是「半個圈內人」,今女友身分曝光,正是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愛我請回頭》的女主角鍾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鍾瑤曾在法國待1年,之後才回台發展演藝事業,吳慷仁先前曾公開表示與女友相處自在,經常讓他忘記自己是公眾人物,有了「想定下來」的念頭。

30歲的鍾瑤和33歲吳慷仁因合作電影《顏色失真》認識,吳慷仁曾說女方小自己3到4歲,條件相符,鍾瑶今出席《愛我請回頭》記者會,擁有清秀臉龐的她,散發仙氣,受訪時鍾瑶也大方坦承:「我們不會否認,但也不會很高調。」並透露2人已交往5個月。

鍾瑤(左)與吳慷仁(右)因合作電影《顏色失真》認識。(翻攝自臉書)

鍾瑤曾拍攝多部戲劇與電影,自稱半個圈內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