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羨慕!25歲宅男女神 買下信義區新屋

瑤瑤年紀輕輕,就成了有殼一族。(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和小她2歲的男友金陽交往近3年,感情越越穩定,愛情事業兩得意,有媒體報導,她去年收入2300萬元,日前被直擊熟門熟路進出信義區一間住宅,她坦承砸下約千萬,買下屋齡7年的套房,還笑稱「可以當倉庫」。

1990年出生的瑤瑤年紀輕輕,就成了有殼一族,《蘋果日報》報導,她被拍到進出信義區一棟隱密住宅大樓,距離她舊家不遠。瑤瑤去年收入2300萬元,她坦承新買房子,坐落信義區,是屋齡約7年的10多坪小套房,估計約砸下千萬。但瑤瑤說自己離不開家人,新屋沒出租,笑稱可以當倉庫,偶爾睡那裡也不會吵到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